close

1  

我最近愛上的小物,每天都要帶它出門

實在是太討我歡心了

它是可愛的網路品牌SoQ﹝『按此進官網』

可愛的插畫配上可愛的顏色,喚起我小女孩的心

2  

最近天氣漸漸炎熱起來,我就開始尋尋覓覓控油噴霧

我這油性肌膚最害怕的就是夏季出油大脫妝

每天出門都要準備一大包的化妝包

一到下午就變成大熊貓真的很痛苦阿!!!

終於讓我發現這個驚人的秘密 (笑)

 

我搜尋了一下發現SoQ這個牌子的製造廠是『龍興』耶 !!

竟然跟超厲害超強大的寵愛之名是同一間製造廠 (灑花)

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超級無敵好用 ~~~~~(已離題)

3  

話不多說我要開始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囉

這罐神奇噴霧號稱保養聖水,不管是在保養前、保養後、上妝前、上妝後,甚至在平時都可以使用

1.保養前使用:天然植物萃取精華、酵母萃取精華內含大量「胺基酸」及「維生素群」,具有高效化妝水功能,有效活化肌膚,幫助保養成分導入肌膚底層!

2.保養後使用:運用「生化鎖水因子」將保養成效鎖住,達到長效保濕,降低水分蒸散並有收斂的效果。

3.上妝前使用:有安瓶的特性,醣基海藻糖能瞬間緊緻,並利用「油脂平衡素」、「葡萄糖酸鋅」等成分,介於肌膚與彩妝之間做調節(絕大多數彩妝屬於油脂類),成分完全滲透至肌膚中後再上妝,妝感就會顯得特別得佳,肌膚也會顯得特別的亮麗、滑潤。

4.上妝後使用:脫妝的元兇就是出油,在剛上完妝時,立即噴上薄薄一層,利用控油及收斂鎖水特性,能有效定妝並加強控油,降低脫妝機率,讓妝感維持130%的時間,補妝前再以噴霧加強,整天下來可以大大省去補妝的次數,省時又省錢。

5.平時使用:不論有沒有上妝,當臉部出油時,SoQ控油爽膚噴霧能夠將多餘油脂揮發,並以其中的保濕、鎖水成分,將保養成分帶入毛孔填補,形成油水平衡,成分在毛孔中可以有效調節油脂分泌,並抑制空氣髒污引發發炎的機會。

是不是很多功能!!!!?

4  

最讓我驚奇的是上妝後使用,超有效的鎖水控油

根本強化了我的妝容,出油減少了就不會大脫妝囉

像我這樣的大油肌,真的試過超多牌子

水美X、3CX等 ... 都讓我超超失望的!!!

真不明白水美X廣告打這麼大但是為什麼噴在臉上會有很大的悶膩感?

真的非常不適合我耶!! 還有3CX真的是地雷

對我這樣的油美眉來說完全不適用阿~~

我想真的是因為韓國太乾燥了,他們的保濕噴霧超級油膩的 ..

如果有想要買的孩子們要小心選購囉 !!

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容易出油的話拜託請聽我的話拉

SoQ真的清爽太多太多,重點是它的價格很可愛

原價是299元,我是在特價269元時買的喔 (笑)

5  

超可愛的小瓶裝,每天放在包包裡面也很開心

有事沒事就拿出來噴一下,在悶熱的夏天裡面這樣真的最最舒服了 !!

 

官網再給大家看一次喔

http://www.soq-skin.com/

打完收工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